吟游诗人

【滅迅】不要拿捡来的材料做腰带啊

*极度ooc ,只是单纯数据交流()

*轻微mob迅。

耳机已经变成赤红色的飞电人工智能意外的没有受到腰带影响变成怪人,反而由于病毒入侵造成了一些程序突变。

具体表现在。

“咦咦咦—”迅将腰带贴在新朋友的腰上,正想后退看新玩具的能力时,对方出乎意料的反身将毫无防备的迅压制在身下。

“为什么会这样啊。”迅拖长了声音,“力气好大,根本挣脱不开——”他看了一眼因为被突然压制而甩出去的手枪,嘟囔了一句好远。

飞电的人工智能耳机红蓝光交替闪烁,电子眼盯着迅的脸明灭不定,在迅饶有兴趣的目光下,他的耳机定格在了红色上,大吼一声将耳机一边的芯片扯了下来。连迅都被吓了一跳,反抗的动作一顿 。

“咦——新朋友要坏掉了,真可惜,”迅趁着人工智能松手瞬间挣脱出来,然而还没等迅重新站起来,又被对方面朝着地压在身下,“好疼啊。”

柔软的脸被迫贴着冰凉坚硬的地板,迅嘴角的弧度逐渐趋于直线,他开始生气了。身后的异变人工智能的手从讯的后脑发丝抚摸一直到耳边。有什么小巧的冰凉的东西贴在迅的耳机上。

“唔…”迅感觉有什么特别的信息从芯片传过来,“好痛啊,唔……明明没有插入…芯片。”

迅白皙的脸开始泛着潮红,他迷茫的注视着前方,明明脸贴着冰凉的地板,却渴求着更加……

迅将重新从异变AI取回来的腰带扔在滅的桌上,在滅面无表情的倾听下说了大概经过。

“你拿错了,迅,这是未完成的腰带,”滅说,看着迅一脸你骗我的表情,补充道 ,“零件还在你那里。你那天拆了就没重新把它恢复。”

“啊——先不管这个了,”迅被提醒才记起来,怕再一次被滅骂 ,他将自己桌上的零件偷偷扫到地上,下一秒凑到滅的耳畔,伸手将从自己耳机里拿出的芯片从发带缝里伸进去贴上滅的耳机,“就是这样,然后有种奇怪的感觉———”

——“迅………!”

评论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