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诗人

【灭迅】梦

#ooc注意。

#剧场版前提妄想设定。

修玛吉亚也会做梦吗?

–是程序错误。

搜索结果显示如此。

但是滅总会想起那间阴暗的房间角落里,在他的程序里莫名出现的一段影像里,在他面前乖巧的,迷惘的,眼里仿佛闪着星芒的眼睛。

那是属于他的同僚,迅的眼睛。

昏暗的房间里看不清什么的,芯片影像里的迅穿着仿佛用捡来的布料到处拼接起来的衣服,兜帽下有着白皙的面庞的人冲着他撒娇般的喊到。

[滅。]

“滅,你在思考什么?”

迅轻快的跳到了滅的面前。他总是这样,不好好走路,让人不禁怀疑是否是制造迅的时候出现了什么错误,或者被添加了一些制作人特别的恶趣味。

“我是你的什么人?”影像里的迅好像和现实里滅面前的迅重叠在了一起,滅重复了一遍“梦”里迅期待的问他的话语。

当然,一出口,滅便稍稍感到了一些懊恼,自己被这所谓的影像似乎影响过深了,不过由于某种缘由,他也不打算撤回这句话。

他看着眼前穿着人类处刑组织制服的迅。

和影像里完全不一样。

滅只听对方拖长了声音道:“真奇怪,滅也会问这种问题吗?不过,理所当然的吧,滅是我的朋友喔。大家,人类处刑组织的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喔。”

“不过,滅是特别的!是很帅的朋友哦!”

不。回答不是这样的。

滅下意识否定了对方的话,但是看着迅天真无邪的笑脸,他还是微微点了头。

“滅今天可真是奇怪。”滅看着迅像个孩子一样嘟囔着往东边走去,那里有人类在反抗,因此出现了小规模的交战,迅看起来反而很开心,“让我也加入吧!人类,处刑!”

–我是你的什么人啊?滅。

–你是特别的。

滅好像听见自己的回答,他喃喃自语:你是我的...

“是我的?”

.........

不管是我的什么,都是我的所属物。

修玛吉亚会做梦吗?

–不会,因为我会让它变成现实。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